并不想被别人找到de estala

170717

就我真的把整个房子收拾得特别好了
我心目中认为特别好(主要是需要对比
我还擦了没有地毯的地方
然后呢 没有一句话
我收拾到了二三点
之前说和我一起收拾的呢?
话是到了行动呢?

来了之后
她爸妈给她把房间整个的打扫了一遍
整个的换了格局
哦 这些我假期里都是一个人做完的
一晚上自己挪床挪桌子挪衣柜
都我自己一个人做的
回来之后自己换床单换被子换一切
吸尘擦除地毯外的地方
我真的是太能干了点吧

你就在那里站着不动
什么事都有人帮你做了
找我这个刚被你吵醒的人
来说话就可以了哦

为啥我就能这么烦这些事
就一想起来让她做个啥
我看着着急会自己做了
然后好多事都我做
现在觉得自己也是傻
没事干嘛呢都
反正我觉得有些东西她也记不住的

行了一大早上的真的是
lamar才拯救了我一下下
就又开始丧天丧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