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想被别人找到de estala

190716

太久没来写日记
今天真的好像又垮掉了一般
心里憋的实在是太难受了

本来今天亲戚来了疼的上气不接下气
然后醒来打开手机
全是崩溃到极点的消息
上周美滋滋的想的事情
没有一件成的

仿佛预示着接下来这个
整段垮掉的一周

晚上收到老师邮件提醒我作业有个没提交上去
我真的是崩溃了 每次交作业都风风火火的
但是怎么也交上去了 这次居然 一点都没交上?
怪不得今天出成绩的时候 怎么也没找到

真的不说别的
自己的action能力可能是-1w吧
这是真的要命

然后微博上眼睁睁看着一个小女孩
走了
就从找人到确定
真的太难受了
就171219的回忆仿佛刷的一下
回来了一样
本来前天还在想这事
但是真的控制不住的丧

我其实真的很少会哭 除非这情绪逼到了脑袋尖
但是那种难过沮丧挫败无奈和不愿动弹
一层一层 上千上万层包裹心脏和买到的感觉
太不好受了

那种前几个星期的快落
仿佛都是假的 真相是假
难受的不行
写不出内心的疼痛的千分之一

还有室友
其实我总觉得她还是有自私的地方
比如我不喜欢我亲近的人
暗戳戳的努力
你的暗戳戳对着谁都行 别对着我
我真的特别烦这样的
我有一点点事都会说
可是明明上个月剪的头
临走了给我提一句
真当我傻啊
(我还真的好喜欢在这样的头发丝一样的问题上钻牛角尖 我高中英语老师可太了解我了
然后只是提过她父母要来玩
突然就说下下周和我们去悉尼玩吧
我不上课的么?(看了一眼时间 我上课的点啊
然后给我说 哦 我看错了
是啊 之前说好的 悉尼要一起去的
现在变成了我陪你和你爸妈去
我凭什么 我爸妈怎么也要来的
我同学也要来的
就你爸妈来 我要陪着哦
这什么事情哦

然后一直没说明天到的不止她一人
现在好了说一句
我和我爸妈明天一起到
我去 真的 再来一句
我以为我之前给你说过
我可以理解你喜欢任何事情暗戳戳的努力
我可以理解你喜欢暗戳戳的展示你自己
我可以理解这些
但是不代表
你可以这么突然给我这么多负担
你爸妈来我不收拾房子的么
你爸妈来我可以随意穿衣服的哦
你爸妈来我脏乱差就可以 你小公主美美的

从来不打扫公共区域(当然 积极扔垃圾真的很好了
不代表这些公共区域都要是我来弄啊
是啊 我明明知道这些还愿意与你分享
真的是看重我们这么些年同窗情谊

然后不论是什么要求我和你一样就好了
凭什么哦
你要和你同学一起 还想着我能和你们一样就好了
我的课凭什么啊
我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了

好吧
小彬那句话
昆仑那句话
真的都很戳心
人生负重前行永无停歇之日啊
可是还是要做啊

我再努努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