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想被别人找到de estala

这几天真的不知道是因为来亲戚的原因还是啥
总是在做各种令人害怕的梦
真实到令人害怕,同时也特别疲惫的梦
今天早上做了一个梦,
梦到我被所有人知道要追一个女生
这个女生是我们班一个男生喜欢的女生
然后我坐在他俩后面
那个女生问我们班那个男生
我这个人怎么样
那个男生一脸温柔地对她说
我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会对她很好的
然后我特别感动的同时又很想告诉那个女生
我不是同性恋,不喜欢她,我有喜欢的人了
大家所说我要追她这件事还是个误会
因为我喜欢一个男生,要和他一起去上操(?)
然后我没找到那个男生,正好这个女生出现了,就被大家误会了
其实我诡异感动的是,三年没怎么和这个男生说过话 他
会在她喜欢的人面前这样说大家说要追她的我
。。。。。分割。。。。
下午午睡的时候 做的梦已经想不起来了因为实在是太奇怪了←_←
现在想想自己总在做着四维空间和游戏成真这样的噩梦
真的不能好了
恐惧这种情感
总是无法把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