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想被别人找到de estala

生疏

太多东西
如果触碰的越来越少
可能剩下的只是稀薄的记忆
而大多数都是生疏

很小时候的舞蹈
现在生硬不协调的四肢
小时候的弹琴
现在的各种音不准
曾经的下笔不停
现在也想了半天才慢慢下手

拳不离手 曲不离口
我懂的道理 似乎只是知道
生活中没有一次听进去过
这些话
然后活成了现在的自己

原来格外要好的同学
因为自己的不主动
偶尔聊起了话题
然后就再也没有后文
毕竟生疏了不少

有的时候说起她或他的事
听起来不像我身边会发生的
因为生疏了太久
她或他的生活早就和我无关了

自己一直惧怕着的
生疏
一点点一天天的到来
方方面面
才发现
是自己
是自己太懒惰
是自己太讽刺
是自己太封闭
是自己太胆小

因为卡咩去看了
怪盗山猫
然后准备看野猪大改造
第一集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自己很多很多时候
就是修二这个样子
修二和我太像了
那个样子的自己
带着亲和力的外表
然后内心其实各种抗拒
自己一直不知道自己的内心
还是生疏了

一点点一点点捡拾回来
我想拥有的
建立属于自己的
真正的自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