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想被别人找到de estala

就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了

其实是因为 前天大学室友来了

然后住我家 中间有一天 (就是昨天 我还上班....不太懂george

然后我俩真的是各种激情聊天 各种聊

我发现 她真的是一个 很有归属感 而且很有安全感 被家里保护爱护的很好的人 经历过一些挫折 但是对安全区 已经身边的一切 都有一种理所应当 甚至对于家长家里的庇护 习以为常 或者说 非常的习惯

所以无论去哪里 她都会说 西安最好了 还是想回去 立刻回去 回去之后也有很多和家里人做的事情 

但是说实话 我真的不一样 不是什么家庭 或者是别的不一样 是真的 我觉得 我太羡慕她的那种生长环境了 亲戚之间关系太好了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种环境 

但是 我不具备 


而且 我觉得我这位同学也属于小天才型选手 比如一些作业 她真的能速打 然后 就可以 拿真的很不错的分数 而我不是 我在这边 像她那样 试验过的 真的我写出来的东西就不行 而且 昨晚说起西语 我其实 真的一点都不记得了 但是她还是能说出来好多的 (记忆力的持久度 甚至是 写东西的速度 专注度 各方面 都炒鸡厉害 

但是我是真的就不行 很不行....


唉 我就想起来 妈妈说过 很多人 你不要和她比 因为你是比不过的 我觉得父母真的是最了解我的了


其实本身这个假期 我就是留给自己来 思考一些事情的但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