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想被别人找到de estala

181221

今天和蹄子来机场 坐飞机去阿德莱德

结果遇上航班取消

然后临时换了航班走

然后我逼逼叨了半天 

我在澳洲的各种计划打算之后实习或者可能的生活状况

然后人老人家慢悠悠来一句 我也想来working holiday 只一个月 但是不能影响我学校的实习 学校的实习对我毕业之后找工作有影响 然后说 我去学校问问 这些 我就真的听到一瞬间 内心里突然炸毛 比知道早上航班取消还要炸毛 本身 因为不是长期生活在一起 很多很多习惯上的事情都不能很好地适应 甚至有些思想眼界方面的问题 无法平等一致的决定和选择 

就突然我逼逼叨说了一堆我自己的事情 人家就淡淡提了一句 我想 可是 就总归不会提自己的生活 

这就让我觉得自己很傻逼

比如我可以接受一个人吃另一个人不吃东西 但是她就不可以接受这些 算了 我真的是 没必要这么计较啊

但是有的时候自己没办法不突然钻牛角尖TA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