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想被别人找到de estala

真的是现在目前的状态下
eternal aim是找寻属于我的 安全感
真的太缺乏这些了
在微信里 同学们拉小群
然后后来聊起来
说你怎么这么不关心同学啊

私下单聊的时候发了图
然后在大群里
不会直接问我
而是 一个人艾特 说有人对我有话说
然后在下面回复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想

就那一瞬间
建立起来的信任也好 安全感也好 连接也好
反正兜兜转转还是觉得难受
还是觉得不舒服

我不是博眼球 我也不过是取悦自己罢了
取悦自己的方式很多
别的人做任何事情我也没有多说
为啥要这样对我

所以真的能遇见 那种会给我忠告 不对我可以隐瞒的朋友
我大概会对她好一辈子
但是现在真的 没有
妈妈说 我不可以这样一直呆在自己的壳里
那些说在大学遇到的没有一点好的回忆的感觉
其实 仔细考虑完 也不是完全不对
我就真的更想找到另一个自己
而不是每一个要奶的伢
我习惯性对别人好罢了
我知道我不喜欢把什么事情说出来
所以我更喜欢逃避
因为别人做不到我的最低想法的时候


评论